vivo NEX今日正式发售 非凡一“升”炫未来

vivo NEX今日正式发售 非凡一“升”炫未来
2018年06月23日 09:0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见多识广的消费者们是愈发难以打动。在如今全面屏的大趋势下,很多手机厂商都不得不加快了创新新脚步。此前国产大厂vivo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产品,vivo NEX。这款手机搭载了突破性的升降摄像头,一举解决了全面屏的最大绊脚石。


vivo NEX

  这款万众期待的超级旗舰,终于将于今天正式开售,其中6+128GB的全网通版本售价3898元。这样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手机,可以说性价比真的是爆棚了!外观方面,vivo NEX彻底将刘海抹平,采用了隐藏式的前置听筒和传感器,再加上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真的是科技感满满。


vivo NEX

  硬件配置方面,vivo NEX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和旗舰版。二者均采用一块6.59英寸屏幕、标准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128GB存储;高配版搭载的则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内存+128/256GB存储。目前该机已经在官网和京东平台开启预约,将于今天10点正式开售。心动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