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新iPhone即便很贵 销量依旧会很高

韩媒:新iPhone即便很贵 销量依旧会很高
2018年06月20日 13:08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便有行业分析师指出,今年苹果将会在九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一气儿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主打性价比,采用LCD屏幕,另外两款定位高端市场,采用定制的OLED显示屏,其中,定位最高端的一款或将命名iPhone X Plus,采用6.5英寸超大屏,并且会有更多黑科技加身。



韩媒预测,iPhone X Plus即便最贵,卖得也会最好

近日,有韩国科技媒体大胆预测,虽然LCD版新iPhone将会是性价比最高的,但无疑卖得最贵的iPhone X Plus在销量上会拔得头筹,他们认为,现阶段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情愿多花些钱,以换取更好的体验。

据悉,因受到去年iPhone X OLED屏前期供货紧张的影响,今年苹果早早就向三星方面提出了备货需求,以期能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上市。

苹果销量新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