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增发行商和开发者主页 用户关注后将获取通知

Steam新增发行商和开发者主页 用户关注后将获取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Valve的Steam平台(Beta测试版)刚迎来了全新的聊天功能,现在其宣布商店将新增发行商和开发者的主页,按照分类介绍展示其开发或发行所有游戏。发行商和开发者将能够自己安排其内容和布局,开发者们能够选择重点展示新作和即将发行作品,或者为一款作品设计一个主题页面,甚至能够按照作品系列或者类别划分多个列表。

最重要的是Steam用户也能够关注 开发 商和发行商的主页,跟踪该公司已发行和即将发行的感兴趣的游戏作品,获取关于他们的新产品的通知。相关的信息会通过Steam或邮件推送。目前该功能仍处在Beta阶段,你可以进入Valve、SEGA或2K的Steam 发行商主页 预览这一功能。

Steam发行商主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