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或落户德国 可能建在德法边境

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或落户德国 可能建在德法边境
2018年06月20日 10:06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确定会在欧洲建设一座超级电池工厂,具体的选址目前还未公布,但其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来看,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可能会建在德国。

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或落户德国 可能建在德法边境

在月初的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他们计划在全球建设10到12座超级工厂,目前已确定会在中国和欧洲建一座,中国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已选址上海,而欧洲的超级工厂目前还未确定地址,预计年底公布具体细节。

马斯克是当地时间周二在推特上互动时透露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的可能地址的,他表示德国在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的选址中处于领先位置,可能德法边境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靠近比卢荷经济联盟。

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为何会在推特上公布特斯拉欧洲超级工厂的可能选址,但向他提问的推特账号,确定是由一名38岁的瑞士人运营,而他特斯拉的投资者。

不过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的可能地址,并不是此前外界所预期的,此前外媒报道中提及的可能选址是匈牙利、波兰、葡萄牙和捷克。(辣椒客)

特斯拉落户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