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对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情况感到“沮丧”

微软称对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情况感到“沮丧”
2018年06月20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 在因与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合作面临批评后,微软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特朗普政府拆散移民家庭的政策感到“沮丧” ,但并未提及其与该机构的合作。

社交媒体用户最近提及了微软在1月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微软在其中讨论与ICE合作开展政府,该公司拒绝回答与该机构确切关系的问题,但博客文章称“与Azure Government使得[ICE]合作处理边缘设备数据或利用深度学习功能加速面部识别”。

微软在其博客文章表示,该公司对其所从事的工作“感到自豪”,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谴责。博客文章的ICE部分甚至被简要删除,微软发言人称这是一名员工犯的“错误”。信息已经被恢复。

在随后的声明中,微软表示它“对边境儿童与家人强行分离的情况而感到沮丧”,并表示“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技术与法治相结合,以确保难民和移民儿童可以与父母保持联系。”该公司还要求政府改变移民政策,并要求国会通过立法。

但该公司并没有明确提及其与ICE的合作,这可能会引发更多的猜测。当天晚些时候,微软更新了声明:

我们需要明确说明的是:微软并没有与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或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合作处理任何有关将孩子与家人分开的项目,而且与一些猜测相反,我们并不知道Azure或Azure服务正在用于此目的。作为一家公司,微软对于边境儿童与家人强行分离的情况而感到沮丧。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家庭统一一直是美国政策和法律的基本原则。微软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技术与法治相结合,以确保难民和移民儿童可以与父母保持联系。我们需要继续建立在这个崇高的传统基础上,而不是现在改变道路。我们希望政府改变政策,国会通过立法,以确保儿童不再与其家庭成员分开。”

微软儿童移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