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第一季度净营收1.4亿美元 二手车营收占比88%

人人公司第一季度净营收1.4亿美元 二手车营收占比88%
2018年06月20日 09:02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人人公司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40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70%。与上一季度调整后运营亏损为2190万美元相比,调整后运营亏损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1310万美元,环比下降。

财报显示,人人公司互联网增值服务和其他业务净营业收入为147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26.5%,增长的原因主要由于人人直播的收入增长,2018年3月人人网月独立登陆用户为3100万。

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220万美元。二手车销售收入为1.236亿美元,是通过人人公司旗下从事汽车交易的子公司的二手车销售业务所得,该业务是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的业务。

财报显示,人人公司于2018年4月30日宣布包括人人公司派发现金股息以及全资子公司Oak Pacific Investment 进行私募配售在内的一系列互为整体的交易(以下简称为“该交易”), 旨在解决人人公司可能被认定为美国1940年投资公司法中定义的投资公司的问题,该交易预计于2018年6月21日完成。该交易将对公司的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请参阅以Form 6-K形式于2018年6月19日和5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模拟财务报表。基于交易发生于2018年3月31日的假设下的模拟资产负债表,交易之后人人公司股东权益总和约为1.74亿美元。

人人公司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的净营业收入,将在1.4亿美元1.45亿美元之间,预计较2017年同期增长527%至549%。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表示:“公司未来几个季度的阶段性目标是: 各事业线,包括人人网社交和直播业务,有序增加和调整运营规模,扭亏为盈,争取早日实现各个运营业务的股东价值。”(周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