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耀总裁赵明:MagicBook注重软硬件结合

专访荣耀总裁赵明:MagicBook注重软硬件结合
2018年06月13日 12:44 中关村在线

  2018年6月6日,荣耀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向世人展示了“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同时也发布了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旗舰新品荣耀play。发布会发布了几款手机产品,同时还发布了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会后我们有幸对荣耀总裁赵明先生进行了采访,就荣耀MagicBook这款产品进行了简单交流。



荣耀总裁赵明先生

  荣耀MagicBook的续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此我们询问赵明总裁,荣耀内部在做笔记本的时候,续航部分是否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赵明总裁表示,荣耀的研发人员非常看重系统性能,而不是仅仅局限在一两个方面。荣耀MagicBook的续航之所以如此出色,主要原因还是在省电这一项上,荣耀有专门的团队进行长期研究。

  其实不仅仅是荣耀MagicBook,包括手机芯片,荣耀一直对硬件整体功耗有长期研究。荣耀要在各个关键技术上、关键领域,吸引全世界最顶尖的人才,来做最好的产品,荣耀MagicBook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与赵明总裁的交流中,我们能够感受到荣耀对于软硬件结合的重视程度,这促使荣耀MagicBook不仅仅是续航给力,在性能等方面也有不错发挥。与赵明总裁交流后,结合荣耀MagicBook这款产品优异的表现,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对于产业的冲击是巨大的。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价格非常给力

  无论是荣耀MagicBook英特尔版,还是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其定价策略对于传统厂商而言都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就拿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来说,起售价3999元,在6月6日-8日期间购买,还可享受下单立减200元的限时优惠,相当于3799元。这个价格放在14英寸全金属锐龙笔记本中,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针对首销购机用户推出的优惠活动

  最重要的是,面对这样一款产品,似乎市面上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传统厂商有搭载锐龙处理器的产品,但尺寸为偏大的15.6英寸,14英寸轻薄本中锐龙本偏少,而且价格并没有处在4000元以内,这使得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刚刚发布,就成为618促销中非常值得关注的14英寸锐龙轻薄本产品。

  相信这一动作是很多传统厂商都没有想到的,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不仅仅拥有品质优势,在价格上同样拥有优势。这个时间发布一款竞争力如此强的产品,能够看出荣耀对于产品的自信,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

  另外,抛开市场因素,荣耀MagicBook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这款产品的整体素质非常不错,核心的CPU是经过荣耀研发深度调校的,满血性能更加彰显。虽然是主打入门市场的产品,但在设计、性能、续航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算是入门产品中的精品了。

锐龙荣耀赵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