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2020年将推出独立GPU AMD心里苦

英特尔2020年将推出独立GPU AMD心里苦
2018年06月13日 13:3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英特尔官方宣布:英特尔将在2020年推出第一款独立GPU。

  此前英特尔宣布任命Raja Koduri为英特尔首席架构师,新成立的核心和可视计算集团高级副总裁,以及推动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总经理。在这个位置上,Koduri将扩大英特尔在个人电脑市场集成显卡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广泛的计算领域提供高端独立显卡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推特

  “Raja是行业内经验最丰富,最具创新和最受尊重的图形和系统架构师之一,也是加入英特尔的顶尖技术人才最好例子,”英特尔首席工程官兼集团总裁Murthy Renduchintala博士说。 “我们有激动人心的计划来积极扩展我们的计算和图形功能,并建立在我们非常强大和广泛的差异化IP基础之上。随着Raja掌舵我们的核心和可视计算集团,我们将推进我们的计算和图形领先战略,并最终成为数据革命的推动力。”

  Raja Koduri是业内知名的技术大牛,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苹果图像部门的负责人,建立过Mac系列的图像系统,解决了苹果电脑视网膜屏幕适配等问题。除此之外,他上一任工作是AMD的首席架构师和副总裁,主导过AMD的APU、GPU等各个图形领域的核心项目。

英特尔AMD图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