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研究“新服务”协同平台药研社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临床研究“新服务”协同平台药研社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2018年06月13日 13:53 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6月13日报道

近日,临床研究“新服务”协同平台药研社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元璟资本继续跟投。

未来,药研社将加强平台用户和数据化建设,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

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药物研发外包(CRO)全球市场在数百亿美元并高速增长。中国市场也在500亿人民币,年增速超过20%。药研社作为该领域的创新型服务商,通过移动互联网、数据化和信息化手段大大提升了行业效率。在创业很短时间内,得到国内外一线药物研发机构认可,并保持高速发展。经纬有幸作为公司本轮的领投方,期待公司成为该行业未来的领军企业之一。”

2017年11月,药研社宣布在当年5月份已经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独家投资。

药研社有望成为未来医药研发领域高品质的新服务入口

公开资料显示,药研社于2015年12月创立,是临床研究行业首个的价值共享和价值交易的科技平台。药研社利用自身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做驱动,开放与共享着药研社APP已经覆盖的90%以上行业优质人力资源,输出行业最全面,精准的数据库,利用技术+人才+数据三者间的相互贯通,首创了临床研究行业低成本,高效率的业务模型。 因此解决了行业信息不对称,数据缺失,人力资源缺乏和成本过高,科技能力不足,工作效率低下等诸多问题。

目前药研社平台用户及数据覆盖:

药研社创始人孙美林认为:“随着共享人力资源的基础建设逐步完善和磨合,药研社已然是行业规模最大的自由职业者汇聚平台。现有数百人的独立服务个体,他们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技能、专业的行业经验、特有的区域中心化优势,依托于药研社平台提供高质量、高经验值的行业创新服务,同时随着自由职业的群体涌现也丰满了整个行业人才属性和组织能力的供给形态。”

试验田(Trail link )大数据查询系统:随着2.0版本的升级,完全实现了为研发中高管用户提供项目研究策略设计的数据分析和参比支持,比如智能推荐中心医院,研究医生及竞争项目分析。同时也结合项目研究的特性和差异化,为中基层执行管理团队做出全流程数据查询和系统管理支持,此产品刚刚上市就备受业界关注和运用。

AD:6月15日,北京千禧大酒店!猎云网将与您相约“破界·颠覆——猎云网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共同见证行业嘉宾的思想洞见与最新前沿趋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