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宣布与完美中国达成合作 将正式推出Steam中国版

Valve宣布与完美中国达成合作 将正式推出Steam中国版
2018年06月12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多家外媒确认,Valve已经宣布与国内游戏厂商完美世界达成合作意向,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中国版Steam(Steam China),将Steam将正式引入中国地区,并以正规方式运营。具体上线日期还未公布,Valve表示:“目前对Steam现有的全球市场运行和服务,还没有相应的变更计划。”

相关公告表示,Steam中国版将为中国玩家和 开发 者提供新的获取Steam广阔游戏和娱乐产品的方式。完美世界方面对此表示,通过这个客户端更多游戏将来到中国。同时此次合作不仅将提供相关游戏,完美方面还将负责相关游戏的市场宣发。目前完美世界已经负责了《DOTA2》和《CS:Go》的国服运营。

Valve中国版Ste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