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换位置?三星Note 9手机指纹识别微调

又要换位置?三星Note 9手机指纹识别微调
2018年06月11日 09:20 TechWeb

【TechWeb报道】最近网络上有很多新手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三星Note 9,这款产品据说会在今年8月9日公布,比以往提前了一个月左右,往年都是9月份才公布Note系列产品。或许是为了错峰,避开9月份新手机扎堆的情况,同时阻击苹果iPhone新产品,要知道今年苹果打算一口气公布三台刘海屏幕手机,很有威胁力。

就在前不久,国外媒体曝光了Note 9的更进一步消息,这次并不是真机谍照,而是第三方保护后壳的泄露。虽然只是一个清水后壳,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但从后面开孔看,这次三星会调整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

这次三星依然会使用后置指纹识别,但指纹识别的位置还是在摄像头下方,只不过现在摄像头、后置传感器和指纹识别等原件集中在一起,形成一个T字,指纹识别就在T字的最下端。上面是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闪光灯以及其他传感器等。

三围尺寸为161.9×76.3×8.8mm,使用6.3英寸屏幕,有3.5mm耳机接口,据说支持W系列的可变光圈调整功能,不过只有几个档位可调。

硬件方面,使用了骁龙845和Exynos 9810,尽管三星和高通都推出了更高等级的处理器,但并不是完全给手机使用的,所以三星使用的处理器应该与S9相同,但据说有更好的调教,性能也会略微提升一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