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iPhone X UMIDIGI Z2曝光:刘海屏造型

神似iPhone X UMIDIGI Z2曝光:刘海屏造型
2018年01月21日 00:13 cnbeta

2017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推出了iPhone X,和其它全面屏不同的是,iPhoneX是异形全面屏,顶部的刘海内集成了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现在又一款同样拥有刘海屏造型的国产手机悄然而至,它就是UMIDIGI。UMIDIGI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国产手机厂商,它们的产品只在海外销售。

今天外媒Appdisqus曝光了UMIDIGI的新款全面屏谍照,这款新机名为UMIDIGI Z2。

如图所示,其正面神似苹果iPhone X,顶部也是刘海造型,细节区别是它的中框并非高光不锈钢,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双摄像头呈竖形排列,下方是指纹识别。

规格方面,这款全面屏新机采用了18:9屏幕,配备4GB内存,前后均配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100mAh,运行Android 7.0系统。

售价方面,该机价格为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

苹果全面屏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