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软银投资的Korbit卖身韩国公司NXC 作价约8000万美元

2017年09月29日 10:4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韩国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Korbit卖给了韩国游戏巨头Nexon的母公司NXC,作价7950万美元,Korbit估值达1.2亿美元。

曾获软银投资的Korbit卖身韩国公司NXC 作价约8000万美元

Nexon母公司NXC确认,该公司花费了913亿韩元(约7950万美元)收购了Korbit 65.19%的股权。公司在声明中表示,NXC带着数字和科技的视角去审视与投资创业公司,这起投资反映了他们看好数字货币行业。

Nexon是一家韩国在线游戏巨头,于1994年成立,拥有超过10亿的玩家,代表作有《冒险岛》、《跑跑卡丁车》、《泡泡堂》和《反恐精英online》等。据报道,该公司已在2011年在日本东交所上市。

Korbit曾在2014年获得了300万美元A轮融资,资方包括韩国软银、Pantera Capital 和 Tim Draper。之后,Korbit开始提供以太坊和其他货币的交易。

据TechCrunch报道,虽然韩国禁止了ICO交易,但韩国交易所仍占全球以太坊交易量的40%,以太坊的币价也从一月份的8美元涨到了现在的300美元。(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不服气来瞧瞧——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印度人软件外包做得这么好真正原因所在——是他们远远强于中国人的沟通方式,而不是他们的语言能 [详细]

  • 十年内印度互联网有可能赶超中国吗?

    像数年前的中国一样,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似乎无处不散发着等待被发掘的气息。 [详细]

  • 新乐视会导致孙宏斌的第三次谢幕吗?

    当乐视这个火山爆发的时候,毁的可不是贾跃亭,而是孙宏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