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在中国死亡价格爆降:卖房炒币的哭了

2017年09月16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该来的总会来。

继比特币中国之后,微比特、云币网、火币网、OKCoin币行先后发布几乎一样的官方公布,宣布立即停止注册、充值业务,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10月31日前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

至此,虚拟货币在中国境内的交易渠道基本上已经全部进入关闭状态。

上述公告发布后,比特币、莱特币等多个虚拟币种价格相继“瀑布式”跳水。比特币价格从2.4万元一度跌倒1.6万元,随后又恢复到2万元。

9月4日,央行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中国境内融资代币和虚拟货币的交易做出全面清理整顿工作,虚拟货币被迅速收紧。

据报道,9月15日,央行等监管层约谈包括OKCoin、火币网等在内的多家比特币交易所。参会监管人士透露,目前监管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报关停方案,允许关停时间有早晚,但是,最终都将关停。

9月份之前,信用卡大额套现、银行消费贷款、卖房炒币者众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者表示,他卖掉多套住房中的一套,拿着数百万元抄底时价7000元左右的比特币,在8月份赚超2000万元,在2.9万元左右清仓。

然而,一位在7月份卖房150万元的投资者抄底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的,目前亏损已超过30多万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