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eepin:最易用的国产Linux桌面OS

2014年04月03日 15:5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欢接受媒体采访,将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开源社区的Linux Deepin操作系统在业界曝光,并走进IT人士的眼界。

  据悉,Linux Deepin是由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Linux发行版。Linux Deepin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它不仅仅对最优秀的开源产品进行集成和配置,还开发了基于HTML5技术的全新桌面环境、系统设置中心、以及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软件中心等一系列面向日常使用的应用软件。Linux Deepin非常注重易用的体验和美观的设计,因此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它易用安装和使用,还能够很好的代替Windows系统进行工作与娱乐。

  Linux Deepin也堪称是最近五年来中国最活跃的 Linux 发行版,最近五年每年发布两个版本,全球超过累计超过4000万次的下载和数十万活跃用户。这主要得益于Linux Deepin 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美观的操作系统体验,并一直扎根于国际开源社区。在全球数万Linux Deepin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其“让 Linux 更易用”的定位也不断变成可以触摸的现实。

  “Linux Deepin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04年,其前身 Hiweed Linux 是中国第一个基于 Debian的本地化衍生版,2008年更名为 Linux Deepin,2011年获得商业投资,已经建立起国内唯一拥有员工数十人专注于桌面Linux发行版的团队。Linux Deepin与搜狗、WPS、傲游等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基于Linux系统的生态系统。同时,还在努力解决迁移Windows平台软件带来的各种兼容性问题,以便用户平滑的过渡到开放安全的Linux平台上来。” 刘文欢称。

  关于深之度

  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Linuxdeepin Co., Ltd)是中国Linux桌面操作系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提供开源免费、Linux社区中最易于使用的操作体验,并替代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满足企业和个人办公与娱乐要求。

  有关深之度的详情敬请浏览官网: http://www.linuxdeepin.co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