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授权旗舰店落户聚美优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7:45  中国网

  7 月 3 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巴黎欧莱雅宣布,其官方授权的聚美旗舰店将于7 月 4 日正式开业,据悉,聚美优品旗舰店是巴黎欧莱雅除天猫自营店外,首次对独立 B2C 进行官方授权的旗舰店,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官方授权旗舰店。届时,除 2012 夏季重磅美妆新品 Lucent BB (欧莱雅奇焕光感修颜霜)将在聚美旗舰店首发外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巴黎欧莱雅将携手聚美优品推出一系列夏季美妆特惠活动。届时,除 2012 夏季重磅美妆新品 Lucent BB (欧莱雅奇焕光感修颜霜)将在聚美旗舰店首发外,巴黎欧莱雅还将一举推出近百款当季热销美妆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旺盛的夏季换妆需求。另悉,在本次开业大促期间,凡在聚美优品选购欧莱雅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到史上最大力度的“满 200 减 100 再返 100 ”的“低价正品”特惠风暴!

  对此,欧莱雅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去年在华销售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 18% ,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在产品创新、新市场领域开发以及分销渠道深化等众多方面的持续努力”、“而选择在聚美优品平台上开设旗舰店则是我们推进全网营销及全渠道销售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同时也希望借助聚美优品平台的销售能量推进集团‘美丽普及化’战略的全面落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并再次引领中国化妆品网销市场的发展”。

  在谈及与欧莱雅相关合作背景时,聚美优品市场部负责人则明确表示,“欧莱雅选择与我们进行深度合作,更多是看好聚美优品优质的客流、灵活的促销、高效的平台及优质的服务”、“通过前期多次的接触与合作,我们双方都相信聚美优品能帮助欧莱雅创造新的销售奇迹。另外,为了实现新店开门红,我们充分将欧莱雅给予聚美优品的专项促销政策用活、用透,为此,我们市场部还为欧莱雅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品牌专项营销推广计划”、“从 6 月份开始,我们双方就在不断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为欧莱雅网上单店销售奇迹的出现而努力备战”。

  据 2012 年 6 月 ALEXA 全球网站流量统计显示,在 6.18 电商集体大促期间,聚美优品成为唯一进入前 20 名的垂直类电商,这再次彰显其在化妆品垂直领域无法撼动的 NO.1 地位和无可比拟的“低价正品”优势!从长远来看,欧莱雅官方旗舰店选择落户聚美优品,不仅是一次强强携手、合作共赢的营销典范,同时也有助于双方在化妆品正品网销这一领域继续“做大做强,做专做精”,而对于双方的未来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