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iVo携手亚马逊 提供电视直接下载电影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7: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TiVo周二表示,其许多用户现在无需个人电脑,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视机从亚马逊网站上下载定购的预付费电影及电视剧。

  TiVo升级了Amazon Unbox on TiVo服务,使得拥有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的用户可以使用该TiVo远程控制系统,选择收看近1万部电影、电视剧及其他视频内容。这些节目内容在被下载至TiVo机顶盒上之后就可以收看了,每部电影的费用约4美元,每部电视剧的费用约2美元。亚马逊和TiVo最早于今年二月宣布推出这项服务,不过,当时要求用户只能通过个人电脑上选择所需节目。

  对TiVo来说,Unbox又增加了一项有别于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提供的普通数字录像机录像技术的功能。这项服务的推出正值媒体及技术公司极力寻求新方法,以迎合那些把时间分别支配在观看传统媒体内容、上网及玩游戏的用户的需求。

  通过直接把内容提供到电视机上,亚马逊与TiVo合作开展的这项下载服务领先沃尔玛、

苹果等在线视频商店所提供的服务,这些在线视频商店所提供的服务主要针对个人电脑或便携式设备。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