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撤Windows附加功能 遭企业用户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8: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5日消息,在企业用户提出坚决反对之后,微软将取消允许用户创建口令保护文件夹的Windows附加功能。

  据CNET News.com网站报道,这个功能是微软上个星期推出的,可以免费下载。但是,这个功能刚一推出立即引起了人们对企业如何解决单个员工加密其数据问题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微软星期五在声明中称,“Private Folder 1.0”对于运行正版的Windows的用户是有利的。但是,我们收到了对管理性、数据恢复和加密表示担心的反馈意见。根据这些反馈意见,我们今天撤销了这个应用程序。这个变化很快就开始生效。

  微软在增加这个功能时曾宣称它是一个的“有用的工具”,使你在与朋友、同事、孩子或者其他人共享你的PC或者账户的时候保护你的隐私数据。

  然而,其他人指出了这个软件存在的潜在的问题。一位用户说,他们已经考虑到了这个软件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我已经在拼命地查找这个产品的信息以便让我能够做两件事情。第一,让我能过封锁我们的全部台式电脑。第二,确定在用户文件丢失的时候我们如何提供技术支持。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对家庭用户是有好处的。但是,微软发布这个软件有些太草率了。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