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报利好 大摩及高盛调高腾讯目标价至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8:09 ChinaByte

  据港台媒体报道,腾讯控股公布首季纯利大增1.58倍,股价半日急升26%,摩根士丹利及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均一致调高腾讯控股目标价至19元,两行同时大幅提升其每股盈利预测;不过,BNP百富勤则调低其投资评级,由原来的“持有”降至“减持”,目标价维持于10元。

  摩根士丹利的报告称,由于腾讯净利率改善及增长势头持续,遂将腾讯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提升69%及59.6%,至每股0.64元及0.83元,该行预期,腾讯今年纯利将达11.98亿元人民币,明年增至15.48亿元人民币,并维持其“增持”评级。

  高盛亦指,腾讯旗下

网络游戏“QQ幻想”成为其互联网增值服务(IVAS)的增长动力,估计公司将持续把有关产品升级,有利纯利率提升;高盛调升其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37%至每股0.53元及0.73元,一年目标价为19元,投资评级维持“跑嬴大市”不变。

  不过,BNP百富勤则看淡该公司前景,指其首季业绩理想,只是受惠于农历新年、

情人节等的季节性因素,增长势头或难持续,故调降其评级至“减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