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美联社将提供新闻博客服务 帮助搜索报纸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22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5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美联社近日宣布了两项协议—一项是把最新新闻与迅速增长的博客世界连结起来,另一项将帮助用户搜索报纸网站。

  根据第一项合同,搜索博客帖子的主要搜索引擎Technorati公司将提供引用美联社新闻的博客链接。

  美联社还将协助由三家主要报纸公司控制的搜索引擎Topix.net,当美联社报道主要源于这三家机构所提供材料的新闻时,搜索引擎即直接向读者提供相关报纸的网站。

  这两项协议突显了美联社试图帮助报纸和广播商在新环境下传播新闻,因为现在有许多人从免费和喧嚣的网上获取新闻。

  Technorati将搜索那些包括美联社新闻链接的博客帖子。这些链接与美联社原始新闻一起显示在由美联社供给新闻的440家成员网站上。还有一个对话框显示“博客引用最多的前五条”美联社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