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AMD华为助力深圳网域专题 > 正文

西门子携手华为3Com 拓展印度语音数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9:59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印度西门子有限公司官员周五表示,公司已与华为3Com结盟,共同向印度公司提供语音、数据及视频网络服务。

  印度西门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Peter Gartenberg指出,此次结盟有助于西门子印度子公司扩大其在印度规模达100亿卢比的融合通讯网络市场上的份额,目前,该公司在印度该市场上的份额为24%。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印度,消费者对能够传输不断增加的数据流以及高品质的语音及视频网络的需求非常强大。”

  在该领域,印度西门子公司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思科系统公司、北电网络以及D-Link(印度)有限公司等。

  华为3Com是美国通讯设备公司3Com与中国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科技公司的合资企业。公司执行总监Eric Zhao称,华为3Com的印度子公司华为3Com(印度)有限公司将在双方合作中代表母公司,该子公司的目标是在四年内实现年营收1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