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BEA基础架构软件集成到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9 ChinaByte

  埃森哲(NYSE: CAN)已经把BEA的企业和通信基础架构软件集成到其服务交付平台(SDP)上,并作为该平台的核心组件。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是埃森哲通信解决方案的基础产品,旨在帮助电信运营商快速交付可跨越各种无线网和固网的语音和多媒体融合服务。

  目前,BEA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集成了BEA软件的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将使电信运营商能够把来自各种资源和异构技术的基于内容的服务集成起来。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基于标准,支持IMS,从而允许协作开发富媒体服务,通过整合BEA WebLogic Communications Platform(BEA WebLogic通信平台)和BEA WebLogic Platform平台产品,将能够帮助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的下一代电信服务,包括IPTV、移动内容交付、VoIP/融合通讯、即时消息和第三方内容管理。

  埃森哲通信与高新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Angelo Morelli说:“通信服务提供商在经历了合并和降低成本周期之后,现在,为了获得好业绩,更加重视开源和创新。能够快速创建和交付新增值服务的公司,将能够实现显著的收入增长,增加市场份额,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包括服务交付平台在内的埃森哲通信解决方案通过集成BEA软件,将能够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开源和创新。”

  BEA副总裁、BEA WebLogic通信平台产品业务总经理Mike McHugh表示:“埃森哲拥有多年宝贵的通信行业经验和远见卓识的行业视野,我们很高兴和埃森哲在通信行业进行合作。电信运营商希望能够把他们的无线和有线网络开放给新的开发者社团和IMS应用提供商,以帮助他们提供丰富的、可增加收入的服务。通过把BEA WebLogic通信平台产品集成到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上,将使BEA WebLogic通信平台产品在这一进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集成了BEA软件产品的埃森哲服务交付平台将能够提供协作开发产品的途径,使第三方或内部开发人员能够更快、更一致、更低成本地创建新的增值服务,并帮助通信和内容提供商缩短提供新语音和多媒体融合服务的时间。由于所有组件都预先集成在埃森哲通信解决方案套件中,因此,这个平台在3个月之内就能够交付运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