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柯达V603卡片相机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柯达V603卡片相机全面上市
图为柯达V603卡片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柯达V603卡片相机全面上市
图为柯达V603卡片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丽•质2-柯达V603卡片相机全面上市

  四月,市场推出的新DC不断,最新的消息就是柯达推出了V603全景相机,这款六百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卡片式相机是去年大卖特卖的V550的升级版。V系列一直是外形精巧、功能齐全的时尚变焦数码相机的代表。这款V603提供了全景摄像,6百万象素以及每秒30帧的MPEG-4有声变焦录像能力,非常物有所值。

  V系列在市场一直以高性价比和精美的外观而著称,这次推出的V603在外观、规格和功能上都保持了其系列一贯的血统。这次V603的口号是丽•质2,那么它的外观当然卓而不群。不锈钢拉丝表面,一看上去就充满着质感。亚光处理,无论黑色还是银色,两款都泛着诱人的淡淡光芒。精致的体形,良好的布局设计都体现了柯达在DC上高超的工业设计。120克的体重,小巧的外型尺寸(92*21.6*50),挂在胸前还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2.5英寸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色彩还原极佳,视角达到170度,无论室内、室外都能清晰地观察到显示屏上的图像。

  如果说外在的“丽”是摄人心魄,那么内在的品质则更为诱人。610万可记录像素的CCD,德国施奈德镜头,3倍光学变焦加上4倍数码变焦,总变焦范围达12倍。快门速度为1/1500-8秒。拍摄的反应时间为0.3秒,能够从容地进行抓拍。特别的是这款相机内置了全景拍摄功能,在全景拼接模式下可以将连续三张图片无缝拼接,形成一张视角超宽的照片。V603还具有强大的录像功能,可以拍摄分辨率为VGA(640×480像素)和QVGA(320×240像素)、加上数码影像稳定及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媲美DV摄像机。

  在具备这些特殊功能的同时,V603考虑到了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内置多达23种场景模式,可以涵盖可以遇到的所有拍摄情况。连拍可以达到每秒3帧,最多4幅影像,更加确保可以从中选出满意的画面。在相机内置画面处理方面,V603可以将照片处理成深色、自然色、浅色、怀旧和黑白;编辑功能;对照片进行剪裁、模糊照片检测、数码红眼消除和柯达添彩特技;特别是添彩特技,可以将曝光不正确的照片挽救回来,使照片更加鲜艳明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