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朗讯阿尔卡特洽谈合并专题 > 正文

朗讯内部邮件称与阿尔卡特谈判至少持续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阿尔卡特和朗讯两家世界级电信设备商的一纸关于双方正在洽谈合并的联合声明,不啻为向业界投下了一枚惊天炸弹。一旦这场跨越了大西洋的联姻顺利实现,那么一个 规模将超过330亿美元的“航母”型企业将现身全球通信设备市场。

  3月28日,硅谷动力记者从与朗讯中国公司密切关系的相关人士处获悉,就与阿尔卡特合并的谈判事宜,朗讯公司已经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内部邮件,邮件中称,目前朗讯正处于与阿尔卡特的合并谈判期间,而即使成功,这一谈判至少也得持续1年至1年半的时间。

  朗讯公司向员工发送的这封邮件,除了告知员工目前公司的行动来安抚人心外,主要还是希望员工们对于公司正在进行的合并谈判保持缄默态度,“朗讯表示自己现在处在商务谈判阶段,希望员工不要对外言论。”这位人士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对于公司要被

阿尔卡特收购的消息,目前朗讯中国公司的员工们基本保持了平静和乐观的态度。不少销售人员认为合并是一件好事,因为“以后公司会有更多产品向外出售了。”不过,也有员工表示,高层管理人员也曾透露,一旦合并之后,可能会有部分裁员,而“裁员行为会率先从欧美市场开始。”

  在硅谷动力记者对易观国际电信高级分析师崔小龙的采访中,他也表示,由于在光传输和NGN两个领域,朗讯与阿尔卡特业务重叠较多,合并后的裁员和重组很可能主要会集中在这两个领域。

  不过从此番朗讯内部邮件中透露出的“1年至1年半”的谈判期看得出,目前双方的合并,依然有着颇多变数。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