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为T-Mobile在德国英国提供HSDP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T-Mobile在德国、英国与荷兰推出由诺基亚提供的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HSDPA)网络的商用服务,该网络将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出色的移动服务。

  T-Mobile在德国汉诺威的CeBIT 2006展会上宣布推出HSDPA商用服务,这是T-Mobile 与诺基亚两家公司在商用网络中密切合作部署HSDPA的成果。T-Mobile与诺基亚为汉诺威CeBIT展会的参观者展示了HSDPA,同时在德国正式启用HSDPA商用服务,荷兰与英国也将于今
年晚些时候启用HSDPA商用服务。在此之前,诺基亚与T-Mobile已在现网中成功完成了HSDPA的测试。

  T-Mobile国际公司负责无线接入网络工程的副总裁Klaus Jürgen Krath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宽带移动数据服务,将移动性和与DSL相媲美的传输速度相结合。借助诺基亚的HSDPA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高速服务,如:下载大文件、多媒体与音乐内容等。”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副总裁Kari Sundb?ck谈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T-Mobile商用HSDPA服务的推出提供支持。通过与诺基亚的合作,运营商能够快速、经济有效地将HSDPA投放市场,并能提供最高的网络性能。”

  性能卓越、成本合理的诺基亚HSDPA是对诺基亚WCDMA网络的软件升级,在第一阶段它能保证1-2 Mbps的平均数据速度。随后,根据工业标准,诺基亚 HSDPA的最高速率可达14.4 Mbps。诺基亚是HSDPA市场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超过20个合同。(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