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品牌市场部公关经理顾晓曼:期待一本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6:41 赛迪网

  【赛迪网报道】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季节。女性,一个美丽、浪漫、温暖的词汇;而IT女性,却是刚强与柔情并存。在这个季节里,世界因女性而美丽。

  在3月8日这个独属女性的假日里,让我们来看看2006年各企业、网站的已处于资本链上层的女领导们将怎样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是否又将在忙碌的工作中错过她们的“3·8”?

  为此,赛迪网特意对IT业的知名女性管理者进行了一番采访,惠普品牌市场部公关经理顾晓曼回答提问如下:

  惠普品牌市场部公关经理顾晓曼

  1、今年3.8会不会休假半天?

  会有半天的假期。

  2、会不会收到3.8的礼物,有没有最值得回忆或最期待的礼物?

  过节都是在工作,没期待会有礼物。公司每年都会给女员工发礼物。希望得到一本好书。在阳光明媚的家里边喝茶边看书,渡过一个安静的下午是很享受的事情。

  3、惠普对女性员工的特殊待遇?

  惠普为女性员工除了提供国家规定的所有福利待遇外,还经常针对女员工举行一些温馨的小活动,如:妇女节给女员工送礼物;为女员工开展一对一健康咨询,不定期地请医学专家到公司来为女员工解答妇女保健及医疗问题;免费给女员工订阅杂志等等。

  4、对职业女性的健康建议

  吃早饭、不熬夜、适量运动、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自信的心态。(n103)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