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APA时代的商务典范三星X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1: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NAPA时代的商务典范三星X11
图为三星X11笔记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对于当今笔记本市场来说,最新推出的英特尔Napa平台,堪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而三星笔记本最新推出的商务经典——三星X11,则为这座里程碑作了几近完美的注解。

  Napa时代的便携商务

  三星X11这款主流商务机型在外观设计上仍然延续了三星银黑双色的原型时尚特色,
简约的直线矩形设计,边角处棱角分明,使外观不再单调,整体简洁、明朗,让X11自然地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气质。X11外壳采用的是三星钟情的银色,金属感很强,简单而醒目的SAMSUNG LOGO是银色机盖上唯一的装饰,极简的设计风格深得新商务人士的喜爱。打开笔记本,银色的键盘与14寸的高亮屏相得益彰——虽然增加了可视面积,但三星X11本身的重量却增加不大,完全不失轻薄的优势:三星X11重量仅有2.1kg,机身最薄处厚度仅为25.9mm,具有极佳的便携性,非常方便用户移动办公。

  Napa时代的商务性能

  作为现阶段市场上唯一兼具高性能与便携性的14寸Napa

笔记本电脑,三星X11采用全新的双核平台,增强了多任务处理的能力,用户可以同时运行多种应用程序,大大提高了笔记本工作的效率。在配置方面,三星X11采用了Core processor T2300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以及512MB的DDR2双通道内存。

  为了能更好的发挥双核平台的性能,三星X11还采用了高图形性能的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相比以往的Geforce显卡总体性能提高60%。而且Geforce显卡拥有强劲的3D性能,全面支持DirectX 9C,能够再现真实的图像。而14英寸、200流明的高亮宽屏,不仅使得三星X11为商务用户浏览多媒体文件提供了卓绝的质量,内嵌的AV Station Now免开机多媒体播放平台和环绕双扬声器和SRS 3D音响,更方便商务用户在工作中随时对图像、音频、视频等文件进行编辑与输出。而这些,恐怕是同类产品难以比拟的优势。

  另外,在三星X11中内置了10M/100M网卡、Intel 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及

蓝牙2.0。而且还设计了3个USB 2.0的端口、五合一读卡器、IEEE1394等一系列常用输出端口。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笔记本充分考虑到行业单位的应用,为三星X11提供了串口的选装配件,同时设计十分巧妙(位于机身与圆芯电池相接处的外侧),不会占用笔记本其他接口空间。与此同时,三星X11设计了可以配用三星兼容性极强的专属扩展坞,这样就更加方便了用户在工作或是生活中的使用需求。

  如今,三星笔记本所树立的时尚商务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它所倡导的“创新为你”的理念,又赋予了三星商务笔记本电脑更多的内涵。相信凭借着性能与便携的完美结合、“创新为你”的理念和准确的市场定位,Napa时代的商务新典范三星X11将会赢得更多商务人士的青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