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微软2004创新杯大赛专题 > 正文

微软创新杯:巴西Iguacu瀑布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8:55 新浪科技

  微软的日程安排很人性化,我们到达巴西的第二天就是参观Iguacu国家公园。世界四大瀑布的荣耀使我们对Iguacu瀑布报以无限的期待。

  8点整,大巴准时从旅馆出发。导游一路不停的介绍着Iguacu National Park的历史和发展,不久便到了目的地。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下车,远远望见从山顶飞流而下的瀑布。“哇噢!”、"Great!",惊叹声被不停的重复着。

  往前走几步,视野忽然开阔。远远近近数条瀑布汇入江流,或低或高,或舒缓或湍急。

  不禁驻足,按下快门记录这瞬间。

  沿着山径下行,越来越低,也越来越接近对岸的瀑布,水花从对岸飘来附在脸颊上。

  山路上突然窜出一群灌熊,围着我们要食物。大家被那帮小家伙逗乐了,拿起相机又是一阵猛按。只是没想到这些灌熊贼得很,几只在前面摆pose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背后偷偷绕来几只居然打开我的背包拉链。旁边的法国朋友认真的问我:Is that a cake in your bag? 我只好苦笑。

  继续下行,终于到了谷底。一座曲桥横在江面上,桥的另一端是瀑布。

  突然人群一阵欢呼,顺着周围人手指的方向看去,空中一道彩虹跨过江面,山、河、瀑布是彩虹的背景。一幅让人窒息的大自然的画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