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CeBIT ASIA 2004大展专题 > 正文

亚州Cebit近日开展 夏新电子3C产品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22:36 新浪科技

  德国汉诺威的Cebit盛宴尚余留芬芳之时,2004亚洲CeBIT又于4月2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该展会由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是目前亚洲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行业中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展会。

  据悉,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为23000平方米,吸引了包括惠普、联想、TCL、松下、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SAP、海尔在内的350多家信息通信业产品制造商、营运商以及内容提供商。另外,展会同期还将信息与通信技术论坛,内容覆盖目前中国信息与通信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如3G、电子政务、软件外包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消费产品提供商,夏新电子于4月8日在上海为其3C数字技术前沿阵地——夏新上海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此次展会即携最新研发的数字3C全线产品首次亮相。夏新电子的展位共80平方米,其展台设计风格大气、时尚,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体现了一个新锐厂商的蓬勃朝气和技术气质。此次夏新电子展出的产品包括数字电视、手机、小灵通、笔记本电脑、音乐随身听和家庭影院,涵盖了通讯、IT和消费类电子全线产品。

  数字电视是此次夏新展位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与会人员的目光。夏新32寸液晶电视和52寸DLP背投采用了夏新数字电视独有的“星钻4C技术”和优秀的设计理念,不仅在画质表现上实现了飞跃,在外观设计上更是典雅时尚。17寸液晶电视刚刚推出就荣获素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产品创新设计奖”,它采用16:9的宽屏设计,带给消费者近乎完美的视觉美丽新体验。同时,夏新此次展出了其最新的7款手机精品,其中包括26万色彩屏机CA6、采用时下流行的推拉式滑盖结构设计的S6,以及旋转屏照相手机DA6。DA6是夏新与爱立信移动平台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极富设计特色的2.5G手机,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且自带闪光灯,可180度自由旋转的屏幕带来了拍照新体验。此外,夏新音乐随身听μ-box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家庭影院系列均体现了夏新产品时尚、动感的独特魅力。

  此次展会是夏新3C技术能力和产品能力的一次成果集中展示。据介绍,此次展出的新品绝大多数为夏新电子自主研发而成,体现了其致力于打造3C技术强势企业的决心与实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