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eBIT2004 华硕新品多多,5GHz超频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56 PCPOP-电脑时尚
  华硕作为主板业老大自然不会放过CeBIT2004这样展示自己产品的好机会,在华硕展台,我们几乎看到了针对所有平台的主板产品,并且透过华硕未来产品,我们也可以清晰的了解到主板的发展方向。
  以上是两款采用了ATIRADEON9100IGP芯片组的P4平台主板,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分别配备了IXP150和IXP200南桥芯片组,其中P4R800-VM还是集成了显示芯片。
  P5GD1采用了Intel下一代 i915P(Grantsdale-P)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处理器、800MHzFSB、双通道DDR400内存,集成千兆网卡和Azalia音频芯片。
  P5GD2同为基于i915P(Grantsdale-P)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处理器,并支持双通道DDR2-533内存、SATARAID、集成千兆网卡和Azalia音频芯片。
  上面的P5VD1采用了VIA最新PT890 +VT8237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处理器,双通道DDR400内存、SATARAID,集成千兆网卡和8声道音频芯片。
  此外华硕还充分抓住超频玩家的心里,展示了多款以超频为主题的产品,这其中有一套ASUSP4C800主板、2×256MBKingston内存、ASUS V9520和3.2GHz Pentium4的平台成功超频到了5GHz!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