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推出两款使用世界最小机械机芯的镶钻腕表

积家推出两款使用世界最小机械机芯的镶钻腕表
2020年08月12日 00:0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 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积家(Jaeger-LeCoultre)发布了两款价值不菲的超小型手表--Snowdrop和Bangle,采用了一款拥有91年历史的机械机芯,这款机芯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小的机芯。

  这款微型手动上链Calibre 101机械机芯早在1929年就已亮相,重量仅略微超过1克(0.035盎司),尺寸仅为14 x 4.8 x 3.4毫米(0.55 x 0.2 x 0.13英寸)。在当时,脑部手术距离 “冰锥疗法”阶段还有15年的时间。

  在这91年里,积家一直在继续制造Calibre 101机芯,而且没有人能够制造出更小的机芯。因此,它不仅是世界上最小的手表机芯,也是目前仍在生产的最古老的机芯之一。

  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两款手表Snowdrop和Bangle采用了这种机械机芯。前者在两条金表带上镶嵌了约904颗钻石,共计20.9克拉,后者则在不对称的表带上镶嵌了996颗钻石,共计19.7克拉。

  积家计划每年只生产几十只这两款手表,旨在“为杰出女性的手腕增光添彩”。

  [来源:cnBeta.COM]

手表机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