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la新推蜡笔套装 画出自己专属肤色

crayola新推蜡笔套装 画出自己专属肤色
2020年06月01日 06:4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近日,绘儿乐(crayola)推出了全新蜡笔系列“colors of the world(世界色彩)”,该系列蜡笔具有多种不同肤色,有助于在创意中推动包容性。为了这一项目,绘儿乐还与MAC(魅可)化妆品前首席化学家兼研发总监,MOB beauty 现任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victor casale 展开合作,创造出24款全新的特殊配方蜡笔,代表全球40多种肤色。

  绘儿乐坚信,孩子们应该能够创造性地将自己的色彩准确地融入到他们看到的周边世界中。绘儿乐此次推出的“colors of the world”蜡笔套装中包含24支全新的特殊配方蜡笔,专为描绘全球40多种肤色设计。品牌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为所有年龄、种族、文化与族裔的儿童建设一个更具包容性的世界。

  “当今世界正有着空前的多样性,我们希望最新推出的‘colors of the world’蜡笔能够提升代表性,培养出更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绘儿乐品牌首席执行官rich wuerthele 说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款全新系列的蜡笔推动创造力的包容性,影响孩子们表达自我的方式。”

  为了更加准确地展示出具有包容性的肤色,绘儿乐与victor casale 展开合作,victor充分利用了自己为全球各地肤色调配粉底色调的专业经验。“我一生都在努力创造真正完整的全球肤色色调,因为我十分了解一个终于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色调的人是何种感觉,他们会感到被包容,被认可,我也希望每个使用新款蜡笔的孩子也能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色调,从而拥有这种感觉,” casale 说道,“记得在小时候,我也曾经把粉红色和深棕色蜡笔混在一起,试图画出自己的肤色,因此当绘儿乐公司请我帮忙制作‘the colors of the world’蜡笔时,我感到非常兴奋。”

  项目信息:

  名称:crayola colors of the world

  公司:crayola

蜡笔肤色美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