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NASA联名复古限量款G-Shock

卡西欧推出NASA联名复古限量款G-Shock
2020年04月29日 06:3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为了向美国宇航局(NASA)表示敬意,卡西欧(Casio)决定推出采用纯白色外观的“复古限量款”G-Shock DW5600NASA20-7CR 手表。 其具有复古的“蠕虫”状 NASA 徽标和其它标志性设计元素。在“巨大的需求”面前,该产品将很快推向市场。

  细节方面,这款限量版 G-Shock 仅在带环上印有美国国旗图案,表带侧边则是完整的“National Aeronautics Space Administration”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红字“NASA”已经在美国宇航局的 Artemis 月球研究中被重新启用。

  除了腕表正面的元素,G-Shock 限量版还在表盖底上刻有月球图像,且月亮图案还会在点亮时出现在数字显示屏上。

  当然,作为一款电子手表,G-Shock 限量版还提供标准版上一样的功能,比如背光和多功能闹钟、可选 12 / 24 小时制式、倒数计时、1/100 秒表、以及 200 米(650 英尺)防水和抗震性能。

  最后,G-Shock DW5600NASA20-7CR 已在卡西欧官网开售,价格为 130 美元(约 920 RMB)。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5 月第二周之前抢先订购。

手表卡西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