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色夹克来了 售6000元一件

可变色夹克来了 售6000元一件
2019年08月12日 07:15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去年Vollebak推出了Black Light Jacket夹克,其中包含了一系列在强光下反射白色的黑点。该公司的新款黑色夹克Black Squid Jacket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整件衣服能变成彩虹色。受到鱿鱼迅速改变颜色的能力的启发,这种滑雪服的表面覆盖着树脂。

  而树脂又含有超过20亿个激光嵌入式黑色玻璃微球。每平方厘米的材料大约有40,000件。在室内或暗淡的室外照明条件下,光线从这些球体的外部反射,使夹克呈现黑色。然而,明亮的阳光(或甚至来自汽车大灯的光)穿过每个微球体的弯曲表面,并被该球体后部的彩虹色涂层反射/散射回来。

  结果,夹克发射了可见光谱中的每种颜色。颜色图案随着佩戴者的移动而移动,并且根据观看者的角度看起来不同。Black Squid Jacket于本周三正式推出,可通过Vollebak官网购买,价格为995美元。

  编辑点评:其实这种反光色彩大家是否有些熟悉呢?没错这就是我们经常看到跑车后排气管的电镀颜色,不同的是,电镀颜色需要在白天才能看到反光,而Black Light Jacket则是在暗光环境下才能看到。怎么样6000元人民币的价格是不是要来一套呢?

电镀变色夹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