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碳纤维腕表横空出世

首款全碳纤维腕表横空出世
2019年06月18日 07:0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设计邦

  知名腕表制造商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近日推出了excalibur 王者系列的最新成员——excalibur spider carbon3,这款全新腕表的最大卖点是几乎完全采用碳纤维材质制作。设计者技艺精湛,擅长使用这种大胆的材质,从科技与艺术中吸取灵感,最终创造出这款独特新奇的腕表。

  roger dubuis此次推出的超轻设计主要得益于全碳纤维结构。从表壳到机芯甚至表链,excalibur spider carbon3几乎每个组件都采用复层碳纤维材料制作而成。腕表轻盈舒适,仅重81克,达到了腕表制作工艺的极致。

  这款杰作的过人之处不仅体现在材质上,更体现在罗杰杜彼高级制表的标志性特征:镂空飞行陀飞轮之上。镂空飞行陀飞轮机芯轻盈宽阔,精湛的机械运作过程一览无余。表壳同样采用碳纤维材料制作,更加凸显出spider carbon3的独特性。

  完成重要革新却又轻若无物,这款精品限量腕表全球仅发售28件。据悉,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腕表同时也配备可替换rubbertech表链与表冠,镌刻日内瓦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

  excalibur 王者系列还包括多个彩色款式。下图中展示的是excalibur blacklight trilogy 的三款彩色腕表。//n.sinaimg.cn/tech/563/w818h545/20190618/51d5-hyrtarv5990587.jpg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制造商:roger dubuis罗杰杜彼

碳纤维手表王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