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空客飞机 来件空客做的家具如何?

买不起空客飞机 来件空客做的家具如何?
2019年05月23日 07:08 新浪识趣

  目测咱们多数人买不起空客飞机,那么来件空客做的家具怎么样?最近这家法国飞机制造巨头的两位工程师对报废的机上部件动了脑筋:把它们改装成家具好了!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既环保又有创意的想法。做为舱内设计工程师,空客的“老师傅”们已经做出了不少改装家具,而且还搭了个名为“A piece of sky”的官方网站,玩起了线上销售。

  据称,空客主要使用了测试机、退役机和部分A350和A320的座椅、自助餐桌等零件来制作这些家具。

  至于价格,感觉还算合理吧。

  比如:用A320窗户改成的边桌卖830欧元;而同样由A320窗户改成的灯具,开价530欧,机身面板改成的电视柜卖到6300欧…hmm…怎么也得4000人民币起。

  除了这些还有限量版,因为配件数量稀有,有些甚至是仅此一件。

  比如用A380尾喷改装的桌子需要预定才有价格……而且,它们都不包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