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防晒霜的包装反着印 就为了方便你自拍

这款防晒霜的包装反着印 就为了方便你自拍
2019年02月14日 06:46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范儿

  ‘自来水’用户是所有电影、产品运营者都最喜欢的。

  由于喜欢某个产品,大家会主动在社交网络上向自己的好友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从而促使自己的好友也去体验此产品。那么,产品能不能有一些小细节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分享呢?

  日本的化妆品品牌 AQUA 在这方面就玩出了一些新花样。

  AQUA 近来新推出的防晒霜瓶身印上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图案,其瓶身的设计也完全为女性定制。粉色和蓝色相间,花环、蕾丝、公主裙……梦幻童话向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用户自拍分享。

▲ 左为新包装,右为老包装▲ 左为新包装,右为老包装

  在社交媒体上看,自拍的图片都非常和谐,女孩和防晒霜配上梦幻的滤镜,让人看上去就能给出可爱的评价。但如果你拿到这瓶防晒霜,你可能会觉得自己买到了盗版——瓶身上印刷的字体都是相反的。

  事实上,这不是什么印刷错误,而是 AQUA 品牌的特意为之。为了使用户自拍合影的呈现效果更好,AQUA 自己改变了产品印刷的方式。

▲ 用户自发分享时,瓶身字体是正常的▲ 用户自发分享时,瓶身字体是正常的

  原有的产品在自拍后呈现的效果为镜像效果,所有的内容都是反过来的。为了让产品在社交网站的呈现效果更好,品牌自己反转了印刷字体,让社交网络的用户可以直接看到瓶身上的文字,无需倒读就能了解产品的基本信息。

  整个产品的设计也契合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瓶身主题——镜中奇遇。

  这款防晒霜的尝试是美妆产品在社交分享时代的新动作,利用好每一个‘自来水’用户,让每一个广告传播者分享自拍都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不过这也不是所有品牌都能玩得转的,毕竟不是所有品牌的用户都喜欢和产品一起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