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全新粉晶版情人节系列亮相 女孩纸冲鸭

Razer全新粉晶版情人节系列亮相 女孩纸冲鸭
2019年01月30日 07:48 手机中国

  作为著名的灯厂,雷蛇现在玩起了新配色。1月30日零时,雷蛇发布微博称:“Razer全新粉晶版情人节系列产品正式发售。希望自己雷蛇高性能游戏装备能够注入“粉晶之力”的玩家们,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这次为玩家带来了更多具有超高竞技性能和迷人外表的Quartz粉晶装备。”

图片来自雷蛇图片来自雷蛇

  其中包含粉晶色Razer Blade Stealth 13、符合人体工程学的Razer Basilisk粉晶色FPS游戏鼠标、带Razer Opto-Mechanical开关的Razer Huntsman粉晶色游戏键盘、Razer Kraken粉晶版、带USB端口和Razer Chroma照明的游戏耳机支架、粉晶色Razer Seirēn X麦克风、Razer Goliathus超大软游戏鼠标垫和Razer Phone 2粉晶色手机壳。许多网友表示,要为自己的女朋友买买买!

图片来自雷蛇图片来自雷蛇

  近期游戏外设厂商和游戏笔记本电脑纷纷涉足女性市场,华硕就推出了ROG PNKLTD粉红限定系列,其中包括ROG Strix Flare PNK LTD机械键盘、 ROG Strix Fusion 300 PNK LTD游戏耳机、ROG Gladius II Origin PNK LTD游戏鼠标和ROG Sheath PNK LTD鼠标垫。配色均由粉色、灰色与白色组合搭配,同时保留完整Aura Sync RGB背光系统。所以你会给女朋友买哪一系列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