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暖又想时髦?也许你需要这份攻略

想保暖又想时髦?也许你需要这份攻略
2018年11月24日 00:01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爱活网

  每到换季,总是感慨没有衣服穿,于是只能望着衣柜里那一堆“过时款”暗自发愁。再加上天气也不够给力,既没有寒冷到要套上厚外套的地步,也没有热到可以光腿穿短裙的程度。面对这样的问题,HYPEBAE给了我们一份攻略——不如试试哪些宽松版型的针织单品吧!

  如果说,你觉得这个季节单穿连衣裙太冷,可以试着叠加一件针织套头衫,这样既能保暖,同时也非常时髦。下图这三款分别来自Balenciaga、Calvin Klein和AMBUSH的秋冬系列可以作为尝试。

BalenciagaBalenciaga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AMBUSHAMBUSH

  当然,如果你热爱裤装,搭配紧身款长裤也同样非常好看。不过,要是天气再冷一些,可能就需要套上一件高领针织单品了。同样地,HYPEBAE也向我们推荐了几款单品。

ACNE STUDIOSACNE STUDIOS

  首当其冲的就是瑞典潮牌ACNE STUDIOS,除此之外还有以简洁美学闻名的Jil Sander、高级时装品牌Raf Simons、Stella McCartney、Sies Marjan等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静静欣赏Look Book吧!

Jil SanderJil Sander
Raf SimonsRaf Simons
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
Sies MarjanSies Marjan
GCDSGCDS

  不过讲真,叠穿非常容易显胖,真的喜欢这样搭配的小伙伴还是先减减肥吧。

时髦潮流保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