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久保玲X Converse 标志性红心依然萌

川久保玲X Converse 标志性红心依然萌
2018年10月04日 10:4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今年2月底,爆料账号@shoesmaster_jp曾在Instagram上悄悄放出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与Converse的最新联名Chuck Taylor。目前,这套联名Chuck Taylor的样子也被正式揭晓。

图片来自@shoesmaster_jp图片来自@shoesmaster_jp

  虽然在此前的一系列联名中,Chuck Taylor大多以黑白两色出现,但在这次的新品中却选择了白色与卡其色。在鞋款样式方面,则分别是两双低帮款和两双高帮款。至于涂鸦设计,自然是少不了PLAY标志性的红心了,在每一双Chuck Taylor上都印有9颗红彤彤的爱心标志,看上去是不是蠢萌蠢萌的呢?

  最后,这套联名鞋款已经上市,每款售价$130 USD(约合人民币889元)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去买手店Dover Street Market’s Ginza的官网、或是到它位于纽约/新加坡/北京的实体店进行购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