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款?卡西欧新品腕表发布 超复古

爷爷款?卡西欧新品腕表发布 超复古
2018年08月30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卡西欧的腕表,消费群体大都集中在年轻人,许多热销款式的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要么简约时尚,要么机械科技,而最近卡西欧新推出的腕表系列则开始走复古路线,不知道能不能hold住市场。不过这种设计倒是让人眼前一亮。

  从外观来看,此次的复古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80年代非常流行的金银电子腕表的款式,表带全金属质地,表盘的形状也很规矩,组合在一起非常像是父辈们戴过的那些年代感极强的手表。但是表盘中间的配色,卡西欧还是坚持一贯作风,选择的非常跳跃的配色,并且选择的电子时钟的显示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的复古腕表在性能上是现在当下领先水平,具有较强的防水功能,镜面表盘,内部为数字时钟,并带有LED灯,自带背光,并具有定制闹钟、报时能功能。从性能和功能来看,还是非常符合现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在卡西欧的美国官网上,这个系列的腕表标价为70-49.95美元不等,价格还算适中,表盘表带有金、银、黑、灰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随意挑选配色。虽然说致敬经典是一件颇具情怀的事情,但是这款复古设计还是略显保守,即便加入了新科技,却很难抓住年轻人群的消费点。

  其实对于腕表来说,时间显示的基础功能已经不再是刚需,大都作为配饰出现,或者具有其他实用功能在不同场景下应用,这款设计还有待市场考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