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学好外语 可口可乐又和潮牌出新联名了

为了让你学好外语 可口可乐又和潮牌出新联名了
2018年08月09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8月才刚刚开始,纽约潮牌Kith的主理人Ronnie Fieg就在Instagram上,开始了2018年度可口可乐联名款的曝光。每隔几个小时,Ronnie Fieg就会在自己的账号上更新,或是放出单品的照片或是真人模特上身图,让人对今年的Coca Cola x KITH遐想连篇。

  随着去年和前年的2次成功的合作,Kith与可口可乐的联名款绝对是潮牌界最火的系列之一。可口可乐自带气场的大logo和一眼就能认出来的红黑白配色组合,让穿上它的人都瞬间变成行走的广告牌。

  虽然Ronnie Fieg还没有宣布上市的时间,但是今年的联名中有一件单品已经成了所有人都期待的对象,那就是Kith x 可口可乐版的匡威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的新配色。

  整体设计与去年的基本一致,不过除了cocacola之外,右鞋鞋面的刺绣则改成了中文的可口可乐。而另一双亲友限定版的蓝色款,则是用白色的刺绣绣上了另一种文字。

  根据此前释出的鞋盒图片,也许今年的联名鞋会根据不同的颜色,推出各国不同文字版本的新款设计,以配合“We live as many。 We stand as one”(可口可乐广告口号)的系列主题。所以,除了鞋子之外,我们将在各种其他单品上看到不同语言的可口可乐。

  长袖卫衣、连帽衫、T恤、长袖Polo衫等,都依旧会出现在系列之中。

  最后,如果你只是一个可口可乐的爱好者,那么KITH版的原味与樱桃口味可口可乐,一定是你必入手的收藏佳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