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统设计 感受不一样的 “无脸”手表

反传统设计 感受不一样的 “无脸”手表
2018年07月02日 07:13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daetumdesign

  现代设计可谓越来越具创意,一些反传统且可行性的设计理念,以一种巨大吸引力的潮流指标推向新品市场。如今,就连手表都要开始变革了。

  这款手表没有表盘,看起来简洁得有点荒诞,可它在显示时间方面却清楚得很。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显时功能设置在表框上,采用LED发光的方式展示给使用者看,连实体指针也省了。这种显示仅提供时针与分针指示,看来秒针也不是未来看时间的大趋势。这种LED的显示方式,最大的好处是即使在漆黑的晚上也把时间看的一清二楚。

  看了这款独特的产品外观设计,加上小编的功能性介绍,是否感觉到这款“无脸”手表已经做到了内外兼收创意无限?小编觉得呀,作为一个潮流达人,别说它的使用功能是如此的实用,光一个独一无脸的外观设计,戴着走在大街上已经是够拉风的了。

  设计者:Tassilo Eissin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