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棒上竟然能玩《毁灭战士》?我愿称之为绝活

验孕棒上竟然能玩《毁灭战士》?我愿称之为绝活
2020年09月08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验孕棒是拿来验孕的,《毁灭战士》则是一款为大家所熟知的FPS游戏,两者怎样都不可能有什么交集。然而,据IGN报道,一位加利福尼亚的程序员在经过一番“折腾”之后,成功地在验孕棒的电子屏上玩起了1993年版的《毁灭战士》。

  这位名叫Foone的程序员,先是在推特上传了一段视频,演示了他在验孕棒的小电子屏上播放《毁灭战士》的实机录像。随后,他又上传了一段视频,成功的尝试用这个验孕版来玩《毁灭战士》。

  听到这,你是不是感觉很离谱,怀疑自己买的是假验孕棒。其实,这个验孕棒已经被完全魔改过了,整根验孕棒的原装配件就剩下它的外壳了。这位程序员在验孕棒内部塞下了一块单片机,屏幕则被替换成一块128x32的单色显示器,虽然显示进度不高,但是从演示视频已经能很明显的看出是《毁灭战士》了。

  不得不佩服这个程序员的脑洞,我愿称之为绝活!

毁灭战士电子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