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杂货品牌推开胃拉面毛巾 被拉面围绕的幸福

日本杂货品牌推开胃拉面毛巾 被拉面围绕的幸福
2020年03月30日 07:2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游民星空

  拉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美食,在日本更是最具代表性的面食之一。最近日本日本杂货品牌“YOU+MORE!”就推出了一款“开胃拉面毛巾”,只是让人看看就觉得很美味了。

  日本杂货品牌“YOU+MORE!”是一间很有想法子的厂商,推出了“开胃面条毛巾系列”,100%纯棉的毛巾不但好摸,看上去更是与拉面十分相似,让喜爱拉面的你无论是洗完手或是拿来擦汗,都可以感受被拉面包围的幸福滋味。

  开胃面条毛巾系列一共三种造型,日币1705(+税),约合108.57元。

  拉面毛巾整体的样子就像这样,基本上一条毛巾就是两碗泡面,中间用面条连结着两边,这样的作用不但让你挂着好拿好用,出门运动也可以披在肩膀上方便活动。

  挂在浴室

  100%纯棉但是拉面的细节依旧不马虎

  对~你甚至可以边带着拉面毛巾边吃拉面,总之就是拉面到爆就对了

拉面面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