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将发布经典LCD掌机 售价14.99美元

孩之宝将发布经典LCD掌机 售价14.99美元
2020年02月21日 07:16 环球网

  据外媒CNET 2月19日报道,孩之宝于本周三宣布将推出其90年代经典Tiger Electronics LCD掌机,本次发布的掌机包含有四种游戏,分别是《刺猬索尼克3》、迪斯尼的《小美人鱼》、《变形金刚G2》和漫威的《X 战警:X 计划》,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105 元)。

  孩之宝方面表示:“本次推出的复古掌机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是基于最初的原始设备,每款掌机都只能玩一款主题游戏。” 用户可在《音速小子索尼克 3》中通过不同关卡来击败蛋头博士 (Dr。 Eggman),在《小美人鱼》中扮演爱丽儿来躲避厄休拉,在《变形金刚G2》中扮演擎天柱,与霸天虎和红蜘蛛战斗,在《X 战警:X 计划》中扮演独眼巨人,和金刚狼一起对抗神像和天启。

  据悉,这一复古系列掌机预计于今年秋季推出,每款掌机由两节AA电池供电(随机不附带),可通过 Gamestop 预定。

孩之宝LCD游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