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工制作NGC风格Joycon 精致美观功能完备

大神手工制作NGC风格Joycon 精致美观功能完备
2020年01月13日 07:2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游民星空

  此前有人曾设想过一些特殊造型的Joycon手柄,并且做了一些渲染图,而油管主Shank Mod甚至做了一个真正的NGC风格的Joycon。

  据他所说,完成这一Joycon费尽周折。他首先花了数个月的时间进行装配,之后又花了数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整。而现在它终于实现了从无线到Amiibo支持等一个Switch Joycon拥有的所有功能。

  在制作时,他先把一个GameCube的Wavebird手柄分成两半,借助3D打印制造了一些新组件协助固定。然后他拆解了一组Joycon,将其元件装配至新框体中并且进行了数月的重新设计和调整,期间使用到了许多自定义的3D打印构件,用以改变GameCube手柄的内部构造。

  当然这一手柄是不可能拿出去卖的,并且由于制作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他并不打算制作另一组了,同时他也不推荐初学者去挑战这么高难度的活。

  视频画面:

3D打印任天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