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发布新款儿童尤达毛绒玩具

迪斯尼发布新款儿童尤达毛绒玩具
2019年12月24日 17:1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迪斯尼商店今天推出了以《星球大战:曼达洛人》为主题的儿童尤达毛绒玩具。这款玩具要到明年2月底才能上市。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立即将钱交给迪士尼,然后等待几个月才能获得产品。与迪斯尼发布的第一个长毛绒玩具《 The Child》不同的是,这只玩具并没有警告称,到实际准备入店时,它的外观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款尤达毛绒玩具主要由聚酯制成,采用柔软可挤压的填充物,外观采用人造麂皮大衣,高约11英寸。与第一个正式的长毛绒婴儿尤达(Baby Yoda)不同,它的柔软度为100%。它也非常可爱,价格约为25美元。目前获得的一份销售清单显示,“预购产品”将在2020年2月20日上市。同一页的另一部分说,迪士尼商店希望此产品在2020年3月11日之前开始销售。

星球大战玩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