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珍品 传说中的“任天堂PlayStation”将拍卖

稀世珍品 传说中的“任天堂PlayStation”将拍卖
2019年12月20日 07:03 天极网

  最近的很多消息都是关于索尼次时代主机PS5的,估计大家已经被连番的新闻轰炸搞得都有点疲劳了,所以这次我们不聊PS5的事,而是来看一款传说中的主机。

  在很多年前,也就是1991年,索尼和任天堂曾经有过要合作的意向,并且计划共同推出一款以光盘为游戏载体的游戏机,而且当时还制造出了任天堂版本的PlayStation原型机,但是,结果大家都知道,两家的合作并没有达成,不过,这一批不知生产了多少台的原型机却成为了稀世珍品。

  近日,有外媒报道,其中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将会在2020年2月份在Heritage Auctions进行拍卖,这台主机的拥有者名为特里·迪包尔德(Terry Diebord),他是在一次网上破产拍卖中花费75美元购得这款主机。

  虽然具体会拍卖多少钱不得而知,但是此前特里·迪包尔德曾经拒绝了一位来自挪威的买家,而那位买家的出价为120万美元。

  其实,迪包尔德开始并没有对这台梦幻主机特别在意,而是在购买了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6年之后,他儿子丹·迪包尔德(Dan Diebord)偶然在Reddit上面看到相关的消息后,特里·迪包尔德才意识到这款游戏机的重要程度。

  虽然这台主机没有现在高科技的新主机能给人呈现出出色的画质,但是,在游戏圈这一段历史一定要被人铭记,试想一下,如果索尼和任天堂联手,那现在的游戏世界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想想就让人激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