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卫士乐高套装:一场细节的盛宴

路虎新卫士乐高套装:一场细节的盛宴
2019年09月16日 06: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你可能还没法买到2020款的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但你可以自己建造--至少是乐高形式的。现在,乐高新推出了一套路虎新卫士模型--LEGO Technic New Defender。据悉,这一套装总共有2573块积木,而这一模型机将随真车一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乐高版新卫士在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包括完全独立的悬挂甚至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变速箱等。

  据了解,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2020款卫士因为一些原因而备受期待。首先,这款车是路虎为其最具标志性车型推出的新一代车型,这款SUV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时间。另外,这款车的特殊之处在于它重返美国市场。早几年,路虎因为在美国安全规定下生产这一SUV的成本过高而做出了在这一市场停售的决定。不过现在随着揽胜(Range Rover)、揽胜运动款(Range Rover Sport)等车型在美国的成功,这家公司又决定将卫士带回到这个市场。

  据悉,这款SUV在美国的销售要到明年才会开始,至于定价方面,其中2020款卫士110(Defender 110)--也就是五门版--起步价将只要5万美元。不久之后,这家公司将会推出2020款卫士90(Defender 90)三门版。

  很显然,乐高的这款路虎卫士价格会便宜一些,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它的定价。不过很快就会公布,因为它会在下月1日对外销售。

路虎卫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